FineL

都是糖

瑁梓:

“这是你说很喜欢的那把usp吧”


“Lin还说你以前和海带一个水平”


“这不是你最喜欢的谍影重重吗?”


“宠物小精灵,我也要玩”“快发给我看看(皮皮)”


  


  评论区:“bgm声音太小了”


  宝宝:“bgm声音大了你们不就听不见我们说话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我都快听不见他声音了。”


我“exo me?????”


这不是金鱼黑,这不是我以前认识的宝宝了TAT!!


K在他心里真的占据了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啊,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其他。




今天也有很多小学生吵架,菠菜事故,地下室的瀑布,大宇治水,精卫填海,宝宝经常性都笑的喘不过气来,而kk对宝宝一直都是宠爱的,从来都生不起真的气,说着说着自己也笑了。


笑着吵架就不是吵架了,是调情啊诸君。


还有关于宠物小精灵的讨论,废K总是盖房子盖着盖着人就跑去抓小精灵了。宝宝虽然没玩,也热切的和k一起讨论,超级自然的说“去你公司抓呀!”


试问以前能在宝宝嘴里听到公司这两个字吗233


两人谈起童年回忆,攒钱舍不得买零食去买电池玩游戏的少年K,爱收集干脆面卡片的少年黑,听他们讲以前的岁月,总有种两人相伴很久时空交叉的错觉。也好喜欢他们各自干着手头上的活,不经意的,漫无目的的和对方分享自己的故事。


心心相印的感觉。lin总是很有先见的。


每日都溺死在他们的日常对话中。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